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校工会举行2022年迎新春系列活动
2022-01-29 来源: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为迎接2022年新春佳节的到来,丰富全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和谐、团结的精神氛围,我校工会举行2022年迎新春系列活动。

新年迎金虎,妙手生春晖

        剪纸是我国古老的民间艺术之一,历史悠久、表现力丰富、艺术感强。学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新年迎金虎,妙手生春晖”教职工剪纸展示活动,教职工围绕“爱我中华”、“龙腾虎跃”、“灵动生肖”等主题进行剪纸作品创作,并在光华楼大厅集中展示。通过剪纸活动,迎接新年,增加新年的喜庆气氛。 

2_副本.png

创意小视频,岗位展风采

        学校工会小组和教职工社团以小组和社团为单位,结合工会小组和社团的自身特点,拍摄富有创意和内容新颖的短视频,在光华楼大厅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宣传和展示工会小组和教职工社团的形象和风采,表达对学校和同事们的祝福以及新年的美好愿望。

3_副本.png

爱心一日捐,奉献你我他

        为进一步弘扬扶危济困、互助互爱、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学校工会积极响应上海市总工会的号召,2021年1月5日开展“爱心一日捐”捐款活动。全体教职工纷纷踊跃参与,积极捐款,用爱心传递真情,展现出工商外人大爱无疆的胸怀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4_副本.jpg

让时间定格,把记忆永存

        翻开2021年的相册,一定有辛酸、有喜悦、有美好,学校工会开展“回顾2021,我的难忘瞬间”教职工摄影作品展,教职工积极提交摄影作品,讲述照片中的精彩故事,分享2021年最精彩、最难忘的瞬间。

5_副本.jpg

笔墨送祝福,浓情贺新春

        学校工会于2022年1月4日与1月7日在光华楼大厅开展“贺年祝福语”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老师们个个满怀热情,精心书写,新年祝福写满一条条飘带,在满场红色和欢声笑语中,浓浓的年味跃然纸上。为本命年教职工送祝福是学校的一项传统活动,学校工会给本命年老师赠送吉祥物并合影,老师们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

6_副本.png

        迎新春系列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在一个个活动中提前感受到那份浓浓的喜庆年味儿。教职工们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让大家释放压力,放松心情,凝聚力量。在新的一年里,工商外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在学校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