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教育工会召开2022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常规表彰)推荐工作布置会
2022-01-29

2022年1月28日上午,市教育工会基层工作部召开了2022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常规表彰)推荐工作布置会。考虑到疫情防控和学校正处在寒假期间,会议采用腾讯视频会议形式。上海市各高校、直属单位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等近80人参加,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陶文捷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基层工作部部长沈瑶主持。

1.png

沈瑶同志对市教育工会推荐2022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常规表彰)候选对象工作进行了说明,对相关通知做了解读。

2.png

陶文捷同志就市教育工会做好2022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常规表彰)候选对象的推荐工作做了重要提示,并要求,一定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严格按照市总工会规定的“坚持民主推荐、严格评选程序、严肃评选纪律”等评选工作要求,做好申报对象的遴选推荐工作。


 
点赞数: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