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第八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2-01-26 来源: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工会

        2021年1月10日,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第八次会议于在学校八楼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正式代表50名,列席代表13名。大会由工会副主席傅佳怡主持。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王婷娟作的《2021年1-12月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陆丽敏作的题为《守正创新  勠力同心,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为学校“十四五”开局作出积极贡献》的工会工作报告。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会议听取审议了校长张伟罡所作的题为《承前启后  开拓进取  再铸辉煌,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的党政工作报告。张校长从坚守主业、开源节流、和谐共赢三个方面,回顾了一年来学校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当前面临的形势、问题,确定了今后工作的主要目标和方向。

5_副本.jpg

        党委书记朱超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回顾总结了2021年工会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就,希望工会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多的成绩,紧紧抓住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过程中的短板,尤其在增进教职工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的工作中,大胆创新、推陈出新、多出举措、多做活动、温暖人心,让学校成为更加温馨、温暖、和谐的大家庭;希望工会能积极融入上海市教育工会和中职联工会,为学校争取机会、争得资源、搭建平台、培养后备、提升品牌、集聚资源,努力促进学校整体事业的发展;希望工会以换届改选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建设一支更加团结,更有战斗力的工会班子,不断健全和规范内部机制,努力创新、勇于改革,激发和调动更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让工会更有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努力建设幸福、和谐的工业技术学校,为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为打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

6_副本.jp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