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商业学校:第十四次工代会近期顺利举行
2022-01-20 来源:上海市商业学校工会

1.jpg

        2022年1月4日约下午二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上海市商业学校工会第十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崇文楼二楼报告厅顺利开幕。参加大会的有市经信系统工会领导,全体正式、列席代表,特邀代表等共80余位。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本次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鞠文炜主持。

2.jpg

        市经信系统工会二级调研员、组织部长黄俭在闭幕式致辞时代表市经信系统工会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新当选的第十四届工会“三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市经信系统工会工作的学校党政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以及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广大教师们致以亲切问候。

        对下一步工会工作,黄部长提出“四突出”要求,一要突出政治站位,确保任务落地见效;二要突出服务中心,助推学校长远发展;三要突出服务职工,凝聚学校发展合力;四要突出自身建设,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她勉励新一届工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此为契机,扎实工作、砥砺奋进,为创造新时代学校工会工作新模式、推动工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3.jpg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云玺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圆满召开、新当选的“三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学校工会工作的市经信系统工会表示衷心感谢。

        王校长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本次工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工会工作的政治站位和服务意识;要进一步增强工代会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务实创新,开创学校工会工作新局面。他强调本次工代会的召开是一个新征程的起点,希望各位代表带领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勇于奉献,积极投身学校内涵建设,有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不断优化学校各项管理,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局起步继续做出应有贡献。

4.jpg

5.jpg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工会主席吴轶代表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作的题为《尽心履责、凝心聚力,共筑商校“和雅”之家》的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委员蔡筱韻代表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作的财务报告,工会经审主任赵希辉代表第十三届经审委员会作的经审工作报告以及女工主任吴纪周代表第十三届女职工委员会作的女工工作报告。

6.jpg

7.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吴轶等七位候选人组成的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由赵希辉等三位候选人组成的第十四届经审委员会和由贾紫岚等五位候选人组成的第十四届女职工委员会。

8.jpg

        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我们相信全体代表、新当选“三委”委员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一定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不负使命,积极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十四五”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继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点赞数: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