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商业学校:“快乐常在 牵挂满怀”到龄退休教职工送迎座谈会近期举行
2022-01-20 来源:上海市商业学校工会

        “……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日前,在致远楼507会议室举行的2021年到龄退休教职工送迎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校长王云玺借用了南宋词人蒋捷《一剪梅•舟过吴江》中的名句,在回顾在座各位已经或即将退休老师在校工作学习生活后,抒发对年华易逝的慨叹。

01.jpg

        王校长代表学校党委、校长室对五位退休老师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大家多年来在教学、管理岗位上始终如一、默默无闻地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成就了学校今天的各项事业发展。希望各位退休教职工“退而不休”,能够有所为,继续发挥余热,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同时调节好退休后的工生活节奏,充实业余生活,祝福大家退休生活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04.jpg

        因新冠疫情影响避免聚集,去年的迎送座谈会改为个别来校领取退休慰问品。本次今年疫情形势允许,学校工会(退管会)组织的到龄退休教职工送迎座谈会如期举行。党委书记、校长王云玺,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吴轶,工会副主席王文华,退休教职工及所在部门领导、同事代表等近16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吴轶主持。

05.jpg

        会上笑声阵阵,回忆往昔,畅想将来,充满了彼此间的难舍之情。老同志分别谈了退休感想,表达对学校的感恩、感谢之情,对退休生活的向往憧憬;相关部门领导、同事代表回忆起与这些退休老师一起共事的经历并表示要将他们留下的宝贵经验传统,薪火相传,传承光大。大家纷纷送上祝福,气氛温馨而热烈。

09.jpg

        据悉,本次欢送王兆祥、居加妹、龚卫星、俞惠萍、周敏共五位教职工光荣退休,同时欢迎他们加入退管会的温暖大家庭,身份转换,精彩依然,快乐常在,牵挂满怀! 


 
点赞数: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