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慧心汇行,踔厉奋发结硕果;雅意兰韵,奋楫笃行再出发
2022-01-19 来源: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工会

       “上海市园丁奖……中职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徐汇区教育系统文明组室……全国中职学校班主任能力大赛全国二等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全国二等奖……”,一张张奖状是全校师生团结一心的果实、一个个荣誉是全校师生努力拼搏的结晶。

微信图片_20220119204257_副本.jpg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校稳步推进优质中职培育校的创建,在各项大赛评比中成绩斐然、硕果累累。1月19日上午,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在蒲汇塘校区301会场举行了“踔厉奋发培优质 奋楫笃行育芳菲”迎新主题表彰会,蒲汇塘校区、广元校区和行政处室老师现场参加了表彰会,罗香校区、凌云校区、东安学前和纪勋的老师则通过转播收看了大会。

优质培育,党建引领做先锋

微信图片_20220119204518_副本.jpg

        会前,校党总支滕忠跃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滕书记指出一年来,学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教育思想铸魂育人,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求实、务实、扎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滕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要强化政治统领、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宗旨意识、强化奋斗精神、强化自我革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职业教育改革,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璀璨星光,踔厉奋发结硕果

微信图片_202201192042571_副本.jpg

        在刚刚落幕的上海市“星光计划”第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我校成绩斐然,全体教职工通过收看短片回顾了参赛教师们积极备战、辛勤付出的点点滴滴,并在会上对获奖教师进行了集中颁奖。

        学校历来注重对教师教学理论和课堂实践能力的培养,2021年度,有多位教师在国家、市、区各级学科、技能竞赛中获得优异名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会上也对他们进行了集中表彰。

        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向获奖教师表达祝贺,对他们的成绩和付出致以了敬意。

微信图片_20220119204257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1192042574_副本.jpg

雅意兰韵,见贤思齐树榜样

        在颁奖环节之后,又进行了第二届“最美信管人(2020-2021)”的第二轮票选。经过第一轮票选,共选出了21位候选人入围,他们中有的成绩突出、有的默默奉献、有的是坚守教育的老兵、有的是青春朝气的新人。他们奋战在学校工作的各个岗位上,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奉献了热情和汗水,不能论最终结果如何,他们都是乐业奉献的“最美信管人”,是全体教职工学习的榜样。

慧心汇行,奋楫笃行再出发

微信图片_20220119204325_副本.jpg

        活动最后唐纪瑛校长作了讲话,唐校长首先肯定了一年来全校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并对获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达了祝贺。

        在过去的一年中学校的各项工作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在各项评比大赛中成绩斐然、硕果累累。优质校创建、南部新校建设稳步推进,已进入冲刺阶段。

        唐校长勉励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以做“拥有对学校有责任之心、对工作有敬畏之心、对学生有父母之心、对同事有豁达之心、对家长有同理之心”的“五心”教师为目标,踔厉奋发、奋楫笃行,做“敬业、善教、爱生、善导”的慧雅教师。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新一年的起点上,全体教职工满怀信心展望新前程;在创建优质校的征途上,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展现新作为;在职业教育发展的大路上,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展开的新画卷。让我们踔厉奋发、奋楫笃行,早日把学校建设成“汇雅聚智 和心育才”的上海优质中职校!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