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心系夕阳,情暖桑榆,学校党政工新春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2022-01-14 来源: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工会

未命名.png

        新年伊始,岁寒情暖。近日,正值寒假和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总支和工会、退管会一起开展了“新春送温暖”活动,共同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为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新春的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校领导们都与离退休教师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起居情况,叮嘱他们要多保重,同时也不忘对他们在学校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家访也非常欢迎,对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感谢领导关心之余更表达了对学校今后发展的美好祝愿。

        冬日传暖意,慰问暖师心。多年来,我校始终把关心离退休老教师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实做好。冬日送温暖,夏季送清凉,还与校团委一起开展了“忘年牵手 人生导航”主题结对活动。这不仅让离退休的老师们了解了学校当前的发展情况,还充分体会到来自学校的关怀,感受到晚年生活的幸福。同时,也使学校领导深入了解到离退休教师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切实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更好地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教师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献一份爱心,温暖冰冷寒冬;送一丝暖意,心中春光和煦。衷心祝愿所有的离退休教师们“壮心不与年俱老,枫临晚秋叶更红”!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