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开幕式启动会在上海大学召开
2022-01-12

1.jpg

1月11日,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开幕式启动会在上海大学体育馆顺利召开。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专家顾问、上海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上海体育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国家体育局训练局原副局长杨培刚,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陶文捷、宣教文体部负责人顾红,上海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顾莹、副主席吕晓军,上海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刘兵、副院长王江宇、办公室主任郭秀,上海电力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毛静涛,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开幕式总策划、上海电力大学宣传部章赟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顾红主持。

2.jpg

顾莹常务副主席致欢迎辞,她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作为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开幕式和田径比赛的承办单位感到十分荣幸,非常感谢市教育工会的信任,并表示在教育工会的支持下,有信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同时也是对上大建校100周年的献礼。

3.jpg

陶文捷副主席在讲话中衷心感谢与会领导专家、承办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对九运会开幕式和田径比赛的筹备策划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强调总体办会宗旨是大气、节俭、热烈。赛事的举办既要符合防疫要求,又要达到热烈、活泼的效果。希望调动各方力量,听取专家意见,集思广益,对具体方案、工作方式、预算安排等相关事项统筹谋划,共同推动本届赛事活动顺利圆满完成。

4.jpg

5.jpg

上海大学体育学院刘兵院长及王江宇副院长分别介绍了体育学院概况和场馆总体情况。体育学院场地16万方,场馆中心正处于第二轮改造期,现有规模符合大型运动会条件,也有承办大型活动的基础。刘兵院长表示,对于承办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开幕式和田径比赛,体育学院已经做好了准备,有信心也有决心配合教育工会将本届教工运动会办好。

6.jpg

与会人员就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开幕式的主题口号、程序规范、创新亮点、特色节目等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与磋商。本届运动会专家顾问杨培刚老师在大家讨论的基础上对赛事的举办进行了专业性指导。

8.jpg7.jpg

会后,在刘兵院长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对赛事举办地点——上海大学体育馆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过程中,大家对九运会开幕式的流程内容、场地布置、活动设计等进行了细节沟通,达成了初步共识。

9.jpg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