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八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2-01-10

2022年1月9日,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八人制足球比赛决赛及闭幕式在同济大学进行。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蔚,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广明,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陶文捷,上海市教育工会宣教文体部负责人顾红,同济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建华,上海市足球协会青训总监刘军以及各协办单位工会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运动员颁奖。

1.jpg

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筹备工作自2021年5月启动。本次运动会以“跟党走、庆百年、展风采”为主题,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推进全民健身工作,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不断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心素质。八人制足球作为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备受关注的球类项目,赛事举办的前期工作得到了各单位的积极响应,高校A组、高校B组、普教组(区教育局)、直属组(机关直属单位)四个组别合计49支球队报名参赛。经过近三个月的激烈角逐,四场决赛争夺于9日在同济大学集中打响。

4.jpg

高校A组决赛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同济大学优势明显,最终以5:1大胜上海理工大学捧得桂冠,上海理工大学获得亚军。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分列3-4名。

5.jpg

高校B组方面,上海杉达学院以3:0完胜上海商学院成功登顶,上海商学院获得亚军。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分列3-4名。

6.jpg

普教组方面,闵行区教育局依靠对手的一粒乌龙球,以1:0成功加冕,浦东新区教育局获得亚军。宝山区教育局、长宁区教育局分列3-4名。

7.jpg

随着上海市教委装备中心在比赛最后时刻2-1逆转战胜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直属组的冠亚军也随之产生。

李蔚、吴广明、吉启华、陶文捷以及上教足协各副理事长为冠、亚、季军队伍颁奖。刘军、宋建华分别为赛事承办单位华东政法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普陀区文达学校、东方绿舟、同济大学颁发突出贡献奖。

2.jpg

颁奖仪式结束,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八人制足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桃李天下,绿茵流芳。新的一年,广大教育工作者怀揣着信念与使命重新出发,将运动场上的团结拼搏精神在工作实践中发扬光大,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点赞数: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