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校工会组织2022年“爱心一日捐”活动
2022-01-10 来源:上海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工会

2_副本.jpg

        为响应宝山区教育工会关于开展2022年宝山区教育系统“爱心一日捐”活动通知精神,上海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工会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加大宣传、扩大影响,并于2022年1月5日,组织开展了“爱心一日捐”活动。

        此次活动,在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校工会细致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分工、强化组织,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前夕,校工会率先在全校的九个工会小组微信群中,发布了《“爱心一日捐”倡议书》,大力宣传和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活动中,广大教职工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努力营造“人人奉献爱心,共创美好生活”的良好氛围。全校共有139名教职工参与了捐款,共募得爱心一日捐善款7000元。

        通过“爱心一日捐”活动,学校筹集帮扶救助资金,建立困难职工帮扶基金,帮助教职工解决因患大病重病、残疾、子女就学、意外事故等导致的家庭生活困难,也切实增强了困难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促进了社会的和谐与稳定。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