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我校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2-01-08 来源: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工会

        2021年12月24日下午,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光华楼大礼堂召开。学校党政领导、本届教代会代表、中层干部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1_副本.jpg

        预备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徐旸老师主持,会上听取了工会组织委员陈晓婷老师所作的第八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彭马刚老师所作的第八届教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工作报告,通过了第八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表决办法、会议议程、选举办法、主席团成员名单、专门工作小组候选人名单和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2_副本.png

        正式会议由第八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李文静老师主持,冯梅校长代表校党委致辞。冯校长指出: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提供高质量教学、实施高水平管理、培养高品质学生”的发展目标,抢抓职业教育发展机遇,主动对接产业经济发展趋势,教学改革稳步实施,专业建设取得突破,师资队伍不断加强,学生素养持续提升,国际交流创新发展,学校各项事业呈现前所未有的良好发展态势。冯校长要求广大代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_副本.pn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工会主席庞佳波老师所作的第七届教代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八届教代会专门工作小组的成员。会议选举朱国宁、李翀、涂艳老师为提案工作小组成员,选举李雯、周婕、董黎老师为民主监督管理工作小组成员,选举孙文莉、张晓露、陆安民老师为劳动保障工作小组成员。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党政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推进学校改革创新,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纵深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际驰名、国内领先的职教名校而努力奋斗!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