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校工会举行2022年元旦迎新联欢会
2022-01-07 来源: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20106233500_副本.jpg

        岁末年初、万象更替。辞旧岁、迎新春。充满挑战的2021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已然敲响钟声。2021年12月31日下午13:00,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全校教职员工满怀喜悦的心情在学校图文中心小剧场欢聚一堂,共度元旦佳节。

        2021年,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奋发实干,硕果累累。仲肇森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向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他回顾了我校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向大家总结了2021年完成的六项“必答题”和“附加题”,期待2022年依然是一个充满活力、默默耕耘、放飞希望、面向未来的一年。

initpintu_副本.jpg

        整场联欢会节目新颖,精彩纷呈。藏族舞蹈《吉祥舞韵》拉开了我校元旦迎新联欢会的序幕。技艺高超的长号演奏《时代的号角》,活力四射的人偶舞蹈《奇幻人偶派对》,融歌曲、舞蹈于一体的健康操《“青椒”们的live show》,幽默风趣的喜剧小品《西游记之女儿国》,融音乐、武术为一体的舞蹈串烧《双刀》,充满活力四射、时尚气息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风趣诙谐的互动游戏……掀起了全场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压轴节目是获得上海市教师朗诵大赛二等奖的《寻找青鸟》原创诗歌朗诵,节目诠释了为照顾好远离家乡、异乡求学的西藏孩子们,学校全体老师们披星戴月、呕心沥血、殚精竭虑的感人事迹,抒发了对民族教育的明天永怀希望的寄语。

微信图片_20220106233639_副本.jpg

        “融汉藏,三十余年同舟共济;合普职,再创辉煌弦歌不辍。”充满希望、充满生机的2022年已经向我们走来。机遇前所未有,发展时不我待,在建设“双一流”的征程上,上行人必将上下同心,勇往直前,以百折不挠的精神和勇立潮头的气魄共同谱写不负时代的新的篇章!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