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迎新年,巧手展风采——上经贸大举办女性手工课堂活动
2022-01-04 来源: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

冬日暖阳,元旦将至,12月29日、30日中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乐群楼201教工之家里热闹非凡,这里正举办着以“迎新年 巧手展风采”为主题的女性手工课堂活动。临近年末,校妇工委、工会女工委为培养女教职工的兴趣爱好,丰富业余生活,特组织筹办此次活动,约75名女教师参加。

1_副本.png

2_副本.png

活动之初,校妇工委主任、工会女工委主任彭清清为本次活动致辞,她表示本次活动是新一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产生后策划的第一次活动,希望在节日到来之际为美丽的女教师们送去节日祝福,在冬日暖阳之时为美丽的女教师们送去浓浓关怀,给女教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提供一个休闲放松的空间,让妇工委成为女教师们真正的娘家,让女教师们感受到真正的温暖。

3_副本.png

口金包是女性优雅贤惠的象征,它们在女性装扮中充当着重要角色。活动上,资深服装制版师、商旅活动策划师居燕琼向大家介绍了常用口金及图纸,并对工具、面料、辅料进行一一说明,随后展示了基础款口金包的分割、拼接制作,教师们热情高涨,很快就学会了如何动手制作,并纷纷展示自己的手工成果,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女教师们给自己口金包搭配拍照留念,活动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4_副本.png

本次活动是一次全新妇女工作开展模式的尝试,妇工委和工会女工委今后将努力把“巧手展风采打造成一项女性品牌活动,进一步拓展绘画、烘焙、编织等多方面的女性课堂,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更多妇女工作的亮点和特色。

5_副本.jpg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