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宝山区】新闻眼:手心里的爱
作者:宝山区教育工会 2022-01-04 来源:宝山教育微信公众号

再弱的爱也有能量怀抱心灵,再小的善也有力量温暖世界。

有寒风,更有暖阳!

已经走过五年的“恒爱行动”让宝山区党建服务中心报告厅爱意浓浓,情谊悠悠。2021年“恒爱行动”总结暨捐赠大会如约而至。

大合照 PENG4860.JPG

上海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顾红蕾,宝山区妇联副主席杨艳,宝山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席朱英,宝山区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张宝林等领导出席活动。宝山区教育工会块长、基层学校领导代表及编织巧手们共同参与。

宝山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席朱英代表宝山区教育工作党委、宝山区教育工会,向引领恒爱织队的领导、恒源祥有限公司对宝山女教师“恒爱行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参加编织的一线女教师们表示诚挚的敬意

PENG4832.JPG

朱英表示,再小的善也有力量温暖世界。希望继续与恒源祥携手走好“恒爱之路”,希望各校工会积极组织,带领更多的女教师加入“恒爱行动”。

五年来,恒爱织路越走越宽阔,越走越有活力。其中不乏有“恒爱”的榜样与楷模

PENG4695.JPG

宝山区妇联副主席杨艳为“恒爱引航队”颁奖 

PENG4688.JPG

宝山区教育工作党委党建工作科科长沈菊为“五星恒爱织队”颁奖

image.png

宝山区教育工作党委组织人事科负责人王燕平为“恒爱达人”颁奖

PENG4672.JPG

宝山区教育事务服务中心人事管理部部长王双琳为“五星巧手”颁奖

image.png

宝山区教育事务服务中心党建服务部部长范英俊为“恒爱巧手”颁奖

宝山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席朱英向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捐赠220件爱心毛衣;宝山区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张宝林向援疆、援滇支教结对家庭捐赠155件爱心毛衣。

一件件满载着宝山教师大爱情怀的毛衣,最终将走出宝山、走出上海、走向全国、走进几百户困难家庭中。

PENG4812.JPG

PENG4805.JPG

宝山区教育局妇工委委员、恒爱项目负责人黄伟文作了题为《织爱、恒爱、有大爱,暖心、慧心、师者心》的汇报,分享了宝山女教师五年的恒爱织旅,展现了为爱接力,向善而行的动人场景。

PENG4622.JPG

宝山区实验小学副校长卢曦讲述了“织爱小分队”的故事,她连续四年参加恒爱行动,一面面亲手绣的党旗更把这份感情和陶行知先生“爱满天下”与建党百年相融合。

PENG4697.JPG

紫辰实验幼儿园园长周英姿则将“恒爱”精神潜移默化到了校园文化、教工凝聚力建设中,一针一线织爱内化为一步一个脚印做事工作的态度,再延伸传递给孩子和家长,最终作用于幼儿园倡导的“和谐、有爱”的阳光文化。

PENG4723.JPG

馨佳苑第二幼儿园教师陈施泉,曾经的编织小白感谢“恒爱”,不仅将爱传送给了自己的小家庭,也延伸到了贫困家庭的孩子,让她成长为一个有能力去爱别人的人。

PENG4711.JPG

保利叶都幼儿园的织爱情景剧。真实再现了老师们初入“恒爱”学习编织的点点滴滴,也再现了老师们在繁忙教学工作之余放下小爱,播撒大爱的暖心故事。

PENG4741.JPG


PENG4747.JPG


PENG4752.JPG

淞浦中学工会主席徐羚作了《巧手织就美生活,大爱情牵你我她》主题汇报,回顾了十年来 “凤钩绫波”编织社怎样从一个普通的教师社团,成长为宝山区教育系统“恒爱行动”引领者的历程。

PENG4782.JPG

2021年,“恒爱行动”圆满落幕,让我们期待明年、后年、将来的每一年,“恒爱”的笔划里,有更多的老师倾情织就。让宝山女教师们一起为爱接力,向善而行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