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提案恳谈会
2021-12-31 来源: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12月30日上午,我校2021年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提案恳谈会于求实楼5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刘刚,副校长郑少华,提案委员会主任陈丽天参加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姜玉卿主持。工会提案委员会、教职工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教职工代表提案建议进行了充分沟通。

2.jpg

会议伊始,提案委员会主任陈丽天老师介绍了提案的具体情况。之后各相关职能部门和教职工代表就提案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结论。在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提案征集工作结束后,校提案委员会共收到提案26件,通过集体审议的方式共确定7件会议正式提案,合并提案5件,转作意见建议14件。提案内容涉及学校发展诸多方面,部分提案已在落实过程中,将会有效改善我校教师及工作人员待遇,落实尚存在障碍的提案,提案委员会将会继续听取相关各方意见和建议,与各部门加强沟通交流,争取早日克服困难,落实到位,为学校教学环境改善提供条件。需要长远计划的提案,会上也向提案代表做了详尽说明,在日后的工作上予以充分考虑与科学论证。

2.jpg

在会议中,大家热烈讨论,充分沟通了彼此的问题与难处,各部门负责任人就自己相关负责部分对提案的推进进行了解释说明,提案人也对提案进程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大家围绕7件正式提案的推进落实充分交换意见,会议氛围热烈,达到预期效果,

3.jpg

最后,郑校长强调了发表国内法学期刊论文优先的重要性,提出了召开恳谈会对于学校发展的促进意义,要求各职能部门对于提案应当更加重视,积极寻求解决提案问题的方法。刘刚书记表示这样的恳谈会让各部门之间的信息沟通交流更加顺畅,面对面的交流形式也让相关工作的对接更加顺利,希望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都能够相互理解,加强协作,将彼此的想法达到最大的共识,寻求到各方的最大公约数,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向好发展。

4.jpg


上海政法学院校工会

2021年12月31号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