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工商信息学校:篮球场上挥汗水,师生情谊展淋漓——记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师生校园篮球友谊赛
2022-01-03 来源: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师生良好关系,2021年12月27日下午,校工会在学校文体馆室内篮球场,组织开展了一场师生篮球对抗友谊赛。本次比赛对阵双方是教工队和学生队。教工队成员主要来自于教职工篮球社团,学生队主要由商贸旅游部学生组成。

微信图片_20220101113208_副本.jpg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了状态。教工队首发派出肖发、徐嘉成、张凤龙、郑百翔以及陆嘉浩五位老师。一开局,徐嘉成老师率先起跳挣得球权后迅速切入内线,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教工队在各自配合下频频得分,以7:0的小高潮打停学生队。暂停回来,学生队逐渐展现出蓬勃朝气,重新找回防守强度,但无奈进攻端屡次失误,给予教师队多次快攻的机会。上半场结束,教工队以19:12的优势,暂时领先于学生队。

initpintu_副本.jpg

       下半场开始,学生队占据体力优势,屡屡快攻进内线得分,比分一度被反超。关键时刻,教工队郑百翔老师手感滚烫,中投、突破屡屡得分,帮助教工队稳固比分。虽然有些教职工在高强度的比赛过程中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但好在凭借经验,利用传导球总能在场上找到空位的机会,最终教师队以团队合作的优异表现拿下比赛,最终以33:28的比分胜于学生队。

        我校将继续开展各类体育运动赛事,积极引导和鼓励师生参与,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构建良好的师生关系搭建平台,推动我校体育运动蓬勃发展。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