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环境学校:欢笑迎元旦 游园趣味浓
2022-01-03 来源:上海市环境学校工会

        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为了让教职工们充分感受新年的欢乐与喜庆,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元旦,我校工会于12月31日在浦东、浦西校区操场开展了“欢笑迎元旦 游园趣味浓”活动。

姚建芬同志致辞_副本.jpg

        游园活动伊始,工会主席姚建芬同志为本次活动致辞。她表示,感谢过去一年里各位教职工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大家送去了新年的诚挚祝福。在工作人员宣读有关游园活动的相关事宜与须知后,大家兴高采烈地开始了游园活动。

铁环_副本.jpg

手脚并用_副本.jpg

乾坤小挪_副本.jpg

        本次活动设置了乾坤小挪、毽舞飞扬、手脚并用、定点投篮、铁环滚动5个游园小游戏,老师们积极参与、激烈角逐、精彩迭起,不时响起一阵阵的欢笑声和呐喊声,活动现场洋溢着迎接新年的喜庆氛围。

定点投篮_副本.jpg

毽舞飞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1231231436_副本.jpg

        本次游园会通过“快乐游园”的形式给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的机会,加强了老师之间的交流互动,并以此契机祝福教职工们新年快乐,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工作与生活。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