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海事大学举办离任妇委会委员、部门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欢送仪式
2021-12-30 来源:上海海事大学


12月29日中午,学校举办离任妇女委员会委员、部门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欢送仪式,校妇女委员会主任赵睿,妇女委员会副主任白响恩、刘暐出席,离任妇委会委员、部门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十二届妇委会主任石娟、十二届妇委会委员姚秉琪、文理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李慧莲分别交流了妇女工作的感想。大家表示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妇女工作蓬勃发展,妇女同胞努力工作,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老师们一致认为学校妇女工作就像能量加油站,女性工作向美而生,不仅需要用心、用情、用爱心,还要聚焦海大特色,办出“海味”来。

赵睿主任代表学校妇委会对各位妇女干部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妇委会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在座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各位妇女干部在任职期间兢兢业业,为学校妇女工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各位老师,离任不离心、离岗不离“家”,持续关注海大妇女事业的发展,继续为海大妇女工作建言献策,欢迎常回“家”看看。新一届妇女委员会将共同努力,不断发扬妇委会的良好工作作风,不忘初心,为海大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会上,赵睿主任和顾嘉君副主任为参会的老师们送上鲜花和诚挚的祝福。

20211229-IMG_3830_副本.jpg

图1 会议现场

20211229-IMG_3850_副本.jpg

图2 赵睿为离任妇委会委员送上鲜花和祝福

20211229-IMG_3858_副本.jpg

图3  赵睿、顾嘉君为离任部门工会女工委主任送上鲜花和祝福

上海海事大学妇女委员会
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21年12月29日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