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工商信息学校:爱心,冬日里的一抹暖阳——校工会开展第二十八届“蓝天下的至爱”联合募捐(一日捐)活动
2021-12-30 来源: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工会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2021年12月21日,按照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青浦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等七部门下发的《关于开展联合募捐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区教育系统已形成的“帮困送温暖”机制及青浦区教育系统《关于开展第二十八届“蓝天下的至爱”联合募捐活动的通知》要求,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工会积极组织开展了“一日捐”募捐活动。

        全体工会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按照高级职称每人300元、中级职称每人200元、其他教师每人100元、职工每人50元的募捐建议指标,以实际行动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短短几天时间,在各工会小组长、校财务室的协助下,圆满完成本次“一日捐”工作。2021年12月28日,已通过学校工会账户将爱心款汇划到青浦区教育工会,后续区教育工会将收到的募捐款统一上交到青浦区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统一管理。

        慈行善举筑风尚,涓滴爱心汇江河。全校233 人,100%的募捐参加率,募捐金额共计 44550元。每一份捐款都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的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尽责社会的“大爱”情怀,是大家用最真最美的行动,贡献出对慈善事业的一份支持和力量。在此对大家的爱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