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工会开展基层工会大调研活动(第七站)
2021-12-29 来源:普陀区教育工会

IMG_5319.JPG

2021年12月23日下午,普陀区教育工会开展的基层工会大调研活动在四季艺术幼儿园顺利举行。普陀区教育工会主席室、四季艺术幼儿园领导以及小学二组和幼教二组工会主席出席活动。

主席团一行参观了“四季十二景”,走过四季步道、香樟广场、四季大厅、大大操场、芳香菜园、果树小径、悦读墅、教工之家、妈咪小屋“馨悦小苑”......每一处的四季小景都让老师们感叹在四季工作、学习的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11229102717.jpg

调研中,四季艺术幼儿园园长昌明用热情洋溢的欢迎辞感谢各位主席们的到来。工会主席用12个字介绍了“小白主席”从零开始、用心出发的工作历程,在成事中成人,在团队中成长。奇思幼儿园、真光幼儿园、满天星幼儿园分别通过数字故事的方式介绍了各单位校园文化、队伍建设、工会工作的点点滴滴和特色亮点。最后,工会主席们一起体验了由四季艺术幼儿园志愿者团队组织的“欢乐月末”文化活动,通过分享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微信图片_20211229102823.jpg

    会后,区教育工会主席室对大调研活动做了总结和点评,充分肯定了基层工会扎实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累累硕果,也对大调研工作的有始有终给予了赞赏,每个基层工会都亮出了自己学校“校园文化”的名片,分享了在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履职的感人故事,跨组别的互访形式拓宽大家工会工作的思路。同时提出:新的一年,我们工会人要“做靠谱的娘家人,办有温度的工会组织”,争当暖心、贴心、凝聚人心的“三心”工会人。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