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环境学校:“包”你满意 “包”你幸福,校工会组织开展DIY包包活动
2021-12-29 来源:上海市环境学校工会

成果展示_副本.jpg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12月24日下午,上海市环境学校工会在实训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包’你满意 ‘包’你幸福”DIY手工包制作活动。

        一走进活动现场,台上各具创意的手工棉麻成品包瞬间就吸引了教职工们的眼球,大家纷纷端详欣赏、跃跃欲试。为了让大家充分享受手工的乐趣,工会还为每位参与活动的教职工提前精心准备了花边、配饰、针线包等材料。在听完工会委员宋燕老师介绍制作材料和制作技巧后,大家拿起丰富多样的材料开始了自己的创作,穿针引线、配色剪裁,在一针一线中交流着创作想法和思路。经过一系列的设计和制作,一只只精美的DIY包包呈现眼前,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教职工们的动手能力,也让大家通过DIY制作活动放松身心、缓解压力、调整心态,以更好地状态投身于工作中去。

现场1_副本.jp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