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南湖职业学校:七届五次教代会圆满闭幕
2021-12-29 来源:上海市南湖职业学校工会

initpintu_副本.jpg

        上海市南湖职业学校第七届第五次教代会闭幕式于2021年12月24日下午三点在学校会议中心召开,本次教代会从2021年12月17日开幕至今,历时一周。参加会议的正式代表32人,列席代表15人。

        代表们充分听取了芦秀兰校长的题为《上海市南湖职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的报告,并分组进行了热烈讨论。12月23日中午进行了主席团扩大会议,审议通过了教代会决议草案,下午三点进行了大组交流,会上通过全体正式代表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十四五发展规划主题报告,最后通过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七届五次教代会决议草案。

        芦秀兰校长在报告中提出了“立足虹口实际,服务虹口经济社会发展,主动适应职业教育结构布局调整和高质量发展,对接南湖高职学院的发展规划”的建设思路。具体分析了学校目前发展状况,强调了要通过转型调整,完成两个南湖各自的办学功能定位,在劳动技术教育、职普融通、育训结合、特殊教育等方面形成学校特色,服务虹口的每一个学生,把学校建成支撑虹口基础教育、学生职业指导、劳动教育和服务南湖高职学院的有力后盾。明确了学校今后将着力从“办学模式、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这四个具体目标展开。

        会议期间,代表们群策群力、畅所欲言,谈体会、提建议,共谋学校发展大计,他们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深入推进学校第七届五次教代会工作部署落地生根,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为此,全校教职工将凝心聚力,再次踏上新的征程。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