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悠悠献血情 浓浓博爱心
2021-12-29 来源: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工会

        12月17日,为响应上海市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号召组织的无偿献血,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后保处医务室积极宣传,教职工纷纷响应,学校组织了有15位老师前往义务献血。

1_副本.jpg

        本次献血在上海市血液中心开展,来到献血中心,老师们认真填表、化验、抽血……所有流程在医务人员和学校医务室王乔老师的协调下井然有序的进行。献血现场气氛活跃,当殷红的鲜血顺着导管流进储血袋,大家的脸上露出的是坦然与从容的微笑。最终,周心超、房玮玮、宫傲、郭晓宁、周毅、张芳等6名老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献血这一光荣之举。周心超、宫傲、周毅已经第二次参加无偿献血。周心超老师说当家人住院需要用血时,医院还是比较缺血的,听到学校组织教职工献血,就主动报了名,可以帮助到别人,心里非常开心。

        献血活动结束后,工会主席黄培华和各系部部门领导慰问了所有献血人员,感谢老师们献出爱心,并继续奋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黄培华主席还仔细询问了无偿献血老师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多休息,注意饮食,及时补充营养,避免剧烈运动。

        我校教师用自己滚烫的热血,抒写了爱的篇章,以实际行动演绎着生命的灿烂,树立了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展现了二轻教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

 
点赞数: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