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王国中、王安斌、缪雪龙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作者:虞抒叶 2021-12-27 来源: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妇工委)

1.jpg

校领导与劳模合影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国内一流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建设,动员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活力,12月24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楼大厅隆重举行“王国中、王安斌、缪雪龙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出席揭牌仪式。党办、组织部、宣传部、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高等研究院、校工会负责人,二级部门工会主席,相关学院党政与教师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霞主持。

2.jpg

校党委书记李江为上海市教育系统“王国中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3.jpg

校党委书记李江为上海市教育系统“王安斌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4.jpg

校党委书记李江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缪雪龙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5.jpg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介绍了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背景,阐释了劳模精神的时代内涵,并就进一步做好劳模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对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管理和服务,多措并举支持劳模创新工作室开展创新活动,同时搭建平台更好地发挥劳模“传帮带”的积极作用。

6.jpg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霞主持揭牌仪式      

7.jpg

   劳模代表王国中发言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王国中教授代表劳模做交流发言,他表示将创建好劳模工作室并充分发挥好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在学校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转型发展再添新功。

8.jpg

劳模创新工作室是由在技术、业务和管理方面有专长,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实践经验、创新能力和创新成果的劳动模范作为负责人,并以劳模名字命名,同时由相关人员组成的创新团队。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加强人才工作的缩影,反映了学校对人才工作的重视。王国中、王安斌、缪雪龙劳模创新工作室致力于科研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并在培养新时代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方面不断探索取得突出成绩,已经成为集聚学校及各方资源的产学研创新服务平台,在激励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勇于创新方面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后续,校工会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劳模高尚品格,更好发挥劳模在推进学校转型发展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更好激发劳模和广大教职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努力创建“上海市劳模创新工作室”,在更高的平台上发挥劳模的作用,为学校事业改革与发展树立起新的标杆!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