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群星职业技术学校:师生友谊赛 赛出真水平 平添凝聚力
2021-12-25 来源:上海市群星职业技术学校

微信图片_20211225134146_副本.jpg

        12月22日下午,冬阳之下,一场生龙活虎精彩纷呈的师生足球友谊赛在上海市群星职校大操场举行。场上,学生选手英气勃勃拼劲十足,老师队员宝刀不老青春焕发;场下,学生与老师作为观众啦啦队,为赛场助威呐喊互动热烈。一场师生足球友谊赛,你我都赛出了真水平,平添了学校的凝聚力。汪海英副校长为本次师生友谊赛开球并观战始终。

initpintu_副本.jpg

        举行冬季师生足球友谊赛,是群星职校多年的好传统。此次比赛,上场的老师队员有张东明、张少龙、张遂、瞿晓辰、葛瑞、朱永圳、万一成等,是一个中青组合;这些老师上场都精明强干,能打能冲。德育主任张东明年龄最长,但师生足球友谊赛却年年参加,一次不落,还屡有建树,本次友谊赛,张东明做为前锋又攻入一球,赢得场上场下一片喝彩。

        上场的学生队员,是群星职校足球队班底人马,在不久前举行的上海市中职校足球比赛中,他们在张少龙张强劲等教练指导下,再次获得不俗的战绩。此次比赛,老师和学生,场上成为对手。精力充沛的学生队员场上果然灵活机智,配合有方,屡屡为老师队造成压力,老师队后场时常吃紧。但老师队员毕竟经验丰富,多次化险为夷。

        学业水平考刚刚结束,冬至已至,冬阳之下,群星职校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师生足球友谊赛为自己释放激情,为师生友谊添彩,为即将到来的2022年欢呼,为学校和谐平添了一份浓浓的凝聚力量。


 
点赞数: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