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工商信息学校:绿茵场上教学相长 师生互动别样精彩
2021-12-23 来源: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112232235353_副本.jpg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贯彻落实校园体育运动的开展,2021年12月20日下午,校工会组织了一场师生校园足球友谊赛。对阵双方是学生队和教工队,学生队是来自21年“青藤杯”足球赛冠军的20机电班学生,教工队则由倪爱军、潘德荣、钱黎辉、诸永辉、朱风、徐奇、刘欣、侯啸明、徐晓菁、金建平、金盾、张怡、徐嘉成等13名老中青三代教师组成的足球社团成员。

微信图片_202112232235354_副本.jpg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势均力敌,各有攻守,教工队通过几次传球形成了机会,刘欣老师以一记刁钻的射门,为教工队首开纪录,上半场比赛教工队1比0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教工队在前场获得了一个任意球的机会,金盾老师一记精彩吊射再次轰开了学生队的大门,教工队2比0继续领先。紧接着,学生队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在一次快速反击中获得了一个单刀球的机会,打开了教工队的大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生队越战越勇,但是几次射门都被守门员徐嘉成老师化解,最终教工队以2比1 的结果带到了比赛结束。

        我校将继续通过举办各类赛事,积极做好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师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丰富校园体育竞赛形式,不断培养健康意识,为进一步构建和谐师生关系提供良好的平台,推动我校体育运动蓬勃发展。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