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两部门工会获评2018-2020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 “模范教工小家”
2021-12-23 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工会

近日,上海市教育工会发文《关于公布2018—2020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之家”“模范教工小家”名单的通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获评2018-2020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 “模范教工小家”。

获评的两家部门工会在“教工小家”建设方面表现突出,注重加强工会组织制度建设、积极落实民主管理要求、不断提升职工素质素养,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同时,这两家部门工会更是注重结合本部门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会工作,在“小家”硬件升级和文化建设方面特色明显、成效显著。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积极打造青年教师培养品牌项目,通过“锤炼师艺、传承师道、涵养师德、发扬师爱”多模块、多层次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综合素质;外国语学院依托学院丰富的英语教学师资,以服务全校教职工为出发点组织开展了“花梨宝贝悦读会”系列活动。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在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有温度、有热度的建家活动中,进一步加强工会基础组织建设,增强工会组织活力,推动新时代上海市教育系统“教工小家”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赞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