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嘉定区】区总工会领导走访调研教育工会工作
2021-12-20 来源:嘉定区教育工会

35fa0e6ff4714a9c8ff72130b806ec6e.jpg

12月17日上午,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敏,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章华到教育局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田晓余、副书记许敏杰出席调研会。

李敏听取了区教育工会的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在区教育工作党委领导下教育工会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教育工会工作有好的传统和基础,具有队伍优势,希望教育工会下阶段要紧紧围绕教育中心,发挥群团组织优势,配合业务部门开展立功竞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彰显工会影响力;在“双减”背景下面对新问题,积极发挥工会“娘家人”作用,继续做实做细关爱服务保障工作;围绕区总工会重点工作,协助推进劳模进校园活动,力争在“劳模工匠精神进职校”活动上力求突破。田晓余对区总工会一直以来对教育工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教育工会工作努力再上新台阶。

调研会上,教育工会从“坚持抓规范,重指导,促进工会组织建设;注重思想引领,激励岗位建功,服务教育发展;关注需求,落实保障,竭诚关爱教职工;搭建平台,悦动文体,增强工会活力”汇报了今年重点工作和明年思考,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惑获得区总工会领导的指导。

d4b938aa51a243ad88af2e1e51da4e72.jpg

调研会结束后李敏一行还走访了区先进职工之家示范单位马陆小学,实地查看了教工之家和社团活动室,了解学校工会工作。李敏对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学校工会在工作中彰显用心、暖心、凝心聚力举措,充分发挥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表示赞赏,希望学校工会继续发挥“家”的潜力和作用,为教育教学作出贡献。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