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履职尽责,团结奋进,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大会促进民主化管理
2021-12-20 来源: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工会

        2021年12月10日下午,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在蒲汇塘校区兴艺楼301会议室参加了“2021年度校级干部及工会主席述职与民主测评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区教育工作党委委派的联络员陶玲玲同志。

微信图片_20211217221004_副本.jpg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校级干部述职测评”,由工会主席喻蕾主持。首先她向全体教职员工通报了本次大会的出席情况及会议的主要议程,然后区教育工作党委联络员陶玲玲同志介绍了《2021年度徐汇区教育系统校级干部考核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对测评表的填写做了详细说明。

        接着,唐纪瑛校长、滕忠跃书记、于惠芳副校长、张峰副校长分别从思想政治、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际、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对自己2021年的履职情况进行了客观总结。

        最后,全体教职员工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精神,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校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结束后,由联络员和党总支纪检委员一起进行汇总测评统计。

微信图片_20211217220958_副本.jpg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工会主席述职测评及会员评议教工之家”,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滕忠跃主持。工会主席喻蕾从工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民主管理建设、素质工程建设、生活保障建设及工会财务经审工作等五个方面向全体会员做了2021年度的工作述职。全体会员在聆听了述职报告后,认真履行自己的民主权利,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工会主席的工作和教工之家的建设做出中肯负责的评价。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中层干部测评”。

        本次述职测评大会,是对学校一年来工作的一次总结与反思,同时也是加强民主监督、执行校务公开的有效形式。不仅加强了学校领导与教职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学校管理的透明度,更推进了学校的民主化管理。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