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2021年同济大学教工社团年终总结会顺利召开
2021-12-16 来源:同济大学工会

12月15日中午,校工会在工会俱乐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教职工社团工作总结交流会。校工会副主席陈琍敏,各社团秘书长及社团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职工活动中心主任张志强主持。

1.jpg

会上,陈琍敏副主席对2021年教职工社团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2021年优秀教职工社团评比、社团管理办法修订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她表示,我校25个教职工社团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推进教工文化建设,营造和谐校园氛围等方面积极作为,贡献了力量。为加强社团规范化管理,拟对《同济大学教职工社团管理办法》进行修订,会上已对修订稿进行了征求意见。

25个教职工社团代表依次进行工作总结汇报,介绍社团发展历程,展示日常活动视频、活动照片及所获荣誉,阐述社团未来发展规划。教职工社团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也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活力!

2.jpg

工会将全力支持各教职工社团的建设,努力协调、解决社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促进教职工社团有序、健康发展搭好平台,以教职工社团的蓬勃发展为契机,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指数,充分发挥工会在学校文化建设的作用。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