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逸夫职业技术学校:校工会荣获市中职校2018-2020年度“模范教工之家”荣誉称号
2021-12-11 来源:上海市逸夫职业技术学校工会

        12月8日,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中职校工作联合委员会经过前期材料申报、专家评估,通报了2018-2020年度市中职校“模范教工之家”评选认定结果,逸夫职校荣获“模范教工之家”荣誉称号。

initpintu_副本.jpg

        建设“教工之家”活动是基层工会加强自身建设的根本环节,是增强工会组织自身活力、提高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综合载体。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工会在学校建设中的作用,积极构建“党组织统一领导、行政用心支持、工会具体实施、教工热情参与”的工作格局。突出工会维护作用,通过规范和完善教代会工代会制度,建立工会与行政沟通协商机制,推进学校民主管理,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倡导阳光健身,组织春秋游疗休养、教工社团活动,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建设工会休息室、妈咪小屋、阅览室,组织全员健康体检,对困难教职工帮扶慰问、保障医疗报销,落实人文关怀,服务教职工生活。

微信图片_20211210231951_副本.png

        多人次获得市教育系统教学基本功比赛、市区级教育工会长绳比赛、投篮比赛、师德征文比赛、取得了区教育系统长绳比赛一等奖、建国7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三等奖、市乒乓球乙级联赛道德风尚奖、扶贫爱心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上海基础教育中职教师青教赛,分获专业和基础学科优胜奖。报送教师作品作品入选《庆祝建党百年百名教师美术作品集》。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教职工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唱展演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参加“颂歌献党青春筑梦”朗诵比赛中,作品《石库门里的伟大开端》荣获三等奖。上海教工“抗击疫情,你我同心”作品征集摄影一等奖、诗歌征文分获二、三等奖。

        荣誉激励我们不断砥砺前行,美人之美,美美与共,我们的“建家”活动真正诠释了“愿每一个人被逸夫滋养,也愿每一个人用最美的自己来滋养逸夫”。希望校工会进一步优化管理理念、提升服务水平、拓宽工作思路,把“教工之家”建设成为学习之家、民主之家、温馨之家。

 
点赞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