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南湖职业学校:广播体操展风采 快乐运动神飞扬
2021-12-11 来源:上海市南湖职业学校工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持续推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不断增强教工健身意识、倡导科学健身,更好展现南湖教师的精神风貌,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几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上海市南湖职业学校工会组织开展全校教职工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广播操学练活动。

initpintu_副本.jpg

        2021年12月10日下午15点,全校教职工齐聚操场,在三位体育老师的带领下学练第九套广播体操。一伸一展一转体,全体教职工伴着律动感十足的音乐,精神抖擞地做起广播体操。这既是美的享受,又陶冶情操,让每个人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广播体操不仅能缓解工作疲劳,丰富教职工生活之余,还能展现出教职工青春活力,塑造强健的体魄。

        通过这次广播体操的学练活动,彰显出南湖教职工们乐观向上,积极迎接快节奏生活的精神风貌,也让大家体验到锻炼健身带来的好处,享受运动,健康生活,为校园增添动感与活力!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