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王柳丽老师作品入选上海市女性教育微视频评选“十佳微视频”
作者:杨培成、魏巍 2021-12-09 来源: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高技校)

近日从上海市妇联传来喜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高技校)王柳丽老师凭借《职业道德与法律:礼仪修养显个人魅力》微视频作品在上海市女性教育微视频评选中脱颖而出,入选“十佳微视频”,取得新的历史性突破。

微信图片_20211209113706.jpg

此次微视频评选共有17家单位82部作品参与征集,课程体系聚焦“四史”学习、专业提升、职业技能、婚姻家庭、女性修养、性别平等六大板块。王柳丽老师凭着十余年的深厚教学功底和对礼仪事业的执着追求,经过激烈角逐,作品入选“十佳微视频”第一梯队。

微信图片_20211209113725.jpg

王柳丽老师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高技校)基础教学部思政教师。她把思想政治教育与美育结合起来,不断探索各种“美”的形式,通过美育提升德育效果。她不仅在思想政治教育课程中渗透礼仪教育,在学校开设美育课程,组建学生旗袍礼仪社团;而且,在课余之际,服务社区、奉献社会。王老师曾先后担任上海世博志愿者礼仪种子培训师、上海市民文化修身活动礼仪培训师,先后在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培训商务礼仪、公务礼仪、教师礼仪、少儿礼仪等百余场培训,获得各界的一致好评。

王老师的事迹是程园女性成长发展的缩影。一直以来,学校工会(妇工委)积极搭建女教师校内外交流展示平台,越来越多的优秀女教师走出校园、走向社会,用智慧、才干与成果表达了程园女教师的铿锵声音。学校工会(妇工委)也将努力搭建更多优质平台,厚植教师发展沃土,进一步激活女性教育创新活力,点燃巾帼梦想,实现人生芳华。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