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建筑工程学校:教职工球类、棋类及趣味运动项目比赛顺利开展
2021-12-09 来源:上海市建筑工程学校工会

        风劲正扬帆,筑梦亦前行。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强身健体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上海市建筑工程学校日前组织开展教职工球类、棋类及趣味运动项目比赛。

initpintu_副本.jpg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共设置了球类、棋类、趣味三大项目,全体教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激烈角逐,展现不一样的风采。比赛现场,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大家交流竞技,各显所长,每一项比赛都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团结与协作的比拼。

        乒乓球:乒乒乓乓,快乐无双。本次乒乓球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现场对决紧张激烈,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参赛老师更是全神贯注、斗志昂扬,在一个个攻、守回合中比分交替上升。

        羽毛球:激情飞扬,谁羽争锋。本次乒乓球比赛共设男单、女单。只见白色的羽毛球在场地上空飞快传递,选手们攻防结合,斗智斗勇。吊球、扣杀等场面精彩不断,看得大家眼花缭乱,叫好声不断。

         五子棋:黑白争先,智慧连线。黑白交错,落子无悔,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全身贯注着自己身前的棋盘,活动现场洋溢着文化与智慧相交融的浓厚气息。

initpintu_副本2.jpg

        象棋:运筹帷幄,智谋交锋。参赛老师们有时凝神沉思,有时抬头、深深懒腰找灵感,有时看着对手,揣摩意图,在这个无硝烟的战场上角逐。

        拔河:一声令下,奋起直追。拔河的老师拼尽全力,配合默契,尽管体力消耗很大,但在彼此信任和鼓励下,大家齐心协力完成比赛。

        疯狂毛毛虫:步伐一致,勇往直前。老师们团队协作,保持“毛毛虫”不接地的情况下一起前进,欢声笑语中到达终点。

        联手穿呼啦圈:争分夺秒,身形穿梭。传递着的五彩的呼啦圈,老师们的身影如彩蝶纷飞姿态各异,充分显示出了灵活性与柔韧性。

        萝卜蹲:集中精力,身心共用。老师们手持学校各部门名称的牌子,边下蹲边念词边想着下一位中招者,充分锻炼了大家的体力与智力。

        指压板跳绳:腾空而起,痛并快乐。老师们身体腾空而起,绳子绕过已经拥有满足的兴奋,双脚落地刹那重量与指压板的碰撞,刺激、放松、新奇,也唯有实践,才能体会。

        铁环滚动:匠心独运,铁环滚滚。一个铁圈勾起了众多老师的回忆,铁环滚动碰撞的声音,伴随着老师们的欢笑声奔向终点。

       投壶:目标确定,精准发力。老师们双目注视着前面的容器,在这三米的距离中需要全身心投入,观看的大家也屏气凝神在心为老师们加油。

       金豆搬家:小心翼翼,稳中求胜。老师们小心翼翼地用筷子夹起光滑的乒乓球,慢慢地从一端移动到另一端,有的用力过猛乒乓球飞出,有的慢慢前行保持稳定。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