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工会举行新任工会干部专题培训会
2021-12-04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123日上午,华东师大工会在闵行校区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新任工会干部专题培训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校工会副主席吕玉才出席会议,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新任工会主席及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1638533424(1).png

王平结合PPT的演示,以“如何做好广大工会服务工作”为主题,围绕制度保障、会员发展、会员责权利、助会员成长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全面了解我校工会相关工作,就如何加入工会、工会的职能、工会经费使用、工会小家建设、青年发展基金、教职工子女入学、暑期疗休养、慰问帮困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吕玉才结合PPT以问答的方式,对学校民主管理、二级双代会系统的运行与管理、社团(协会)管理以及相关文体活动等方面工作作了讲解。

会上,与会主席及委员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展开互动交流。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深入了解了工会性质、任务和宗旨,极大帮助自己快速掌握了相关工作方法,今后一定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用心、用情把工会工作做细做实,不负教职工所望。

文 图丨周礼    编辑丨朱雄彬


 
点赞数: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