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总工会调研走访教育系统爱心妈咪小屋
2021-11-30 来源:普陀区教育工会

11月26日下午,普陀区总工会副主席徐丽华、普陀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骆艳一行先后来到四季艺术幼儿园和上海理工大学附属普陀实验学校实地考察指导2021年爱心妈咪小屋工作,普陀区教育工会主席室陪同调研。

白玉新村幼儿园1.jpg上理工1.jpg



今年,普陀区教育工会顺利开展了爱心妈咪小屋星级评定工作,1家单位被评为上海市五星级爱心妈咪小屋,2家单位被评为四星级,9家单位评为三星级。摘得五星级妈咪小屋称号的四季艺术幼儿园“馨悦小苑”内茶水餐食自助区、私密卫生间、视听分享区、亲子互动区分布合理,健身设施、母婴用品一应齐全,墙上布置着暖暖的教职工亲子照片,学校工会不断提升人文关怀的服务质量,为更多女教工提供不同需求的服务。四星级妈咪小屋的上理工实验“甜馨小屋”内设休闲吧、阅读角、娱乐区,为宝妈们提供私密、卫生、舒适的休憩场所,为广大女教工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推出多项举措和项目,使妈咪小屋成为亲子快乐的源泉。

白玉新村幼儿园2.JPG

上理工2.jpg

徐丽华副主席对妈咪小屋在环境创建布置、设施设备配备、功能开发运作等方面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妈咪小屋是传播真善美的地方,是女教职工的温馨港湾,希望各校继续探索挖掘各方资源开展相关母婴活动,让工会的暖心服务惠及到更多的女教职工,并期待我区教育系统的妈咪小屋创建之路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争取做到100%全覆盖。

徐丽华副主席讲话.jpg

 
点赞数: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