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开启“十四五”建设新征程,推动学校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七届四次教(工)代会胜利闭幕!
2021-12-01 来源: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工会

        2021年11月5日至19日分三个半天,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上海市珠峰中学)第七届第四次教(工)代会在校图文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会议分为预备会议、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分组审议、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工代会和闭幕式等六个场次,近50位正式代表和4位列席代表全程参加了会议。整个会议团结、和谐、务实、高效,生动体现“开启‘十四五’建设新征程,推动学校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大会主题。

1_副本.jpg

        11月5日13:30,七届四次教代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仲肇森校长代表学校行政作了2020-2021学年《学校工作报告》。接着,张慧红同志代表工会作了《教代会工作报告》;许静静同志代表提案工作小组作了《提案工作报告》,对上一年度教代会工作和提案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陈其龙同志受学校党政班子委托向大会作《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草案)》编制情况说明;全体代表还书面审议了学校《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这也是学校教代会上首次审议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11月17日下午14:00,全体代表分三组讨论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草案)》和《学校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大家的讨论非常认真、热烈、充分、深入。学校领导分别参与各自小组讨论和听取小组组长汇报的形式,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审议意见和对“十四五”规划(草案)的意见和建议。

        11月19日下午12:30,七届四次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代表们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了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第七届第四次教代会关于《学校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草案)》和《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接着,七届四次工代会召开,主席团江涛同志主持会议。代表们听取和审议了张慧红同志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许艺同志所作的《工会财务工作报告》、茅云芳同志所作的《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会上,全体教代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赵珏、傅成同志为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14:10,七届四次教(工)代会闭幕式召开,主席团王久赋同志主持。徐愫雯、傅成、盛浩等三位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实际,谈了参加本次教代会的体会,分享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表达了对五个报告的肯定和支持,以及认真贯彻执行《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决心。

4_副本.jpg

        随后,学校党总支书记张慧红同志作总结讲话。张书记对本次教代会的成功召开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在过去非常不平凡的一年中,为学校发展做出了显著的贡献的全体教代会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张书记还结合学校2021-2022学年的工作目标和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对全体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上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二是在落实新学年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中积极发挥代表作用;三是希望工会充分做好代表的服务保障工作,推动代表尽职履职,进一步推动提案工作上水平。

5_副本.jpg

        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上海市珠峰中学)七届四次教(工)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