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2021年教职工校内定向赛嗨翻校园!
2021-12-01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11129201434_副本.jpg

        11月26日下午,“乘风破浪,再创辉煌”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2021年教职工校内定向赛暨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大礼堂二楼顺利举行。副校长徐敏和五个部门工会的75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定向赛。活动由综合办公室许敏主持。

未命名_副本.png

        今年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一改往年风格,采用了在校园内布置任务点,参赛队员根据任务卡提示,自行设计路线,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所有挑战任务的方式,兼具趣味性和竞技性,让大家在宽松和谐、积极健康的活动氛围中,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

未命名2_副本.png

        本次定向赛的另一个亮点是将党史知识融入活动全过程,让大家在活动中增强爱国信念,厚植爱国情怀。首先,以“永不消逝的电波”为出发任务,通过《中国共产党简史》解密出发任务。在征途中分别设置:形影不离、薪火相传、奋勇而上、协力筑塔、车轮滚滚、新的篇章、重走长征路、创意微电影、齐心协力、至上励合10个体现参与者激情、协作和智慧的任务点。最后以队员们携手冲过冲刺带结束任务。

initpintu_副本.jpg

        通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15支队伍全部在规定时间内胜利完成所有挑战任务,最终行政第二组获得一等奖,教工第三组、行政第一组获得二等奖,教工第一组、教工第二组获得三等奖。

        本次教职工校内定向赛在集体合影的欢乐气氛中圆满结束。活动中大家精诚合作、集思广益、赶超比拼,在收获简单快乐的同时,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向上向善、敢于挑战、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