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电子信息学院举办职能部门与教职工面对面交流活动
作者:王而平 2021-11-29 来源: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年11月26日中午,学校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期间,由校工会举办的职能部门与教职工面对面交流在奉贤校区B楼大厅一楼举行。

IMG_9519.JPG

举行职能部门与教职工面对面交流活动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教代会工作,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有效沟通的机制和民主管理方式,致力于畅通师生员工利益诉求表达渠道,贯通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等各环节。

IMG_9435.JPG

面对面交流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交流气氛热烈。教职工向信息中心建议学校今后要实现信息化平台一体化,向资产管理处建议资产维修和报废能否实现高效便捷,向后勤保卫处建议能够促成学校食堂的饭菜种类多样化,向人事处建议职称晋升、收入待遇方面的制度更加公开化。针对关乎学校发展及教师切身利益的具体建议,各职能部门向教职工们作了逐一回应,暂时不能解决的及时记录下来,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在制定政策时更科学、更接地气、更具可操作性。

7b0df5949411503e7a76fa670e48912.jpg

活动以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交流活动是非常务实的举措,搭建了沟通交流高效直接的平台,拉近了与职能部门的距离,增进相互理解、形成共识。

IMG_9584.JPG

据悉,本次面对面活动共有组织(统战)部、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教务处、科研处、信息中心、后勤保卫处、图书馆等十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职工们进行了沟通交流。校工会将持续在教代会期间举行面对面交流活动,把这种形式固化下来,努力打造成为学校民主管理品牌。同时校工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形式多样化,不断完善学校民主政治建设。

(作者:王而平  供稿单位:校工会)

 
点赞数: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