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凝聚奋进力量,建设职业本科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胜利召开
2021-11-29 来源: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弘扬建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初冬的校园暖意融融,晴空万里。2021年11月26日奉贤校区C108报告厅内洋溢着庄重热烈的民主气氛,学校四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胜利召开。肩负着全校750余名教职工的期望和重托,来自全校各条战线的61名正式代表和6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IMG_8936.JPG

IMG_8836.JPG

IMG_8891.JPG

上午9:3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在热烈的掌声中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坚向大会报告了《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改革和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赵校长指出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校在“十四五”期间要全力推进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创建工作,对接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需求,积极融入临港新片区发展,构建四大本科层次专业群,成为支撑上海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高地,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水平的本科层次职业大学。

IMG_9633.JPG

IMG_9069.JPG

IMG_8988.JPG

IMG_9044.JPG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各代表组分组审议讨论了各项大会文件,审议讨论推荐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候选对象。下午党委书记田钦主持召开大会主席团扩大会议,听取了各代表组审议情况的报告。

IMG_9214.JPG

IMG_9246.JPG

IMG_9156.JPG

IMG_9322.JPG

IMG_9543.JPG

第二次会议上,第四届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吴亚人作了提案工作报告。投票表决通过了《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劳动合同制用工管理办法》《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电子工业学校)教职工帮困互助基金章程》。通过了大会决议。

IMG_9607.JPG

IMG_9759.JPG

IMG_9871.JPG

党委书记田钦在闭幕式上作了《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加快建设职业本科大学》的讲话。田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民之所望,施政所向。学校事业发展的巨大力量源泉蕴藏于广大教职工之中,学校的每一点进步、每一项成绩,无不凝聚着全校教职工的付出和努力,是全体电子信息人共同奋斗的结果。田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就贯彻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担使命,不懈奋斗,让育人初心薪火相传;二、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在不断改革中勇于创新;三、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合力,奋力开创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四、强化使命担当,开拓创新,勇毅前行,不断完善学校民主政治建设。

IMG_9905.JPG

田书记说,历史长河不息,时代考卷常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锐意改革创新,“尚德修能、知行合一”,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奋斗者的姿态、奋斗者的雄心、奋斗者的毅力,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在新的赶考路上续写更加优异的答卷,为加快建设职业本科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IMG_8870.JPG

 
点赞数: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