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青浦区职业学校:校工会召开工会会员监督工作会议
2021-11-29 来源:上海市青浦区职业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11127214416_副本.jpg

        为进一步规范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加大工会经费使用的透明度,充分发挥工会会员监督作用,根据《关于在推进“四位一体”立体经审监督体系中充分发挥基层工会职工会员监督作用的实施办法(试行)》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青浦职校工会会员监督工作方案》,11月25日上午,青浦职校工会召开工会会员监督工作会议,工会委员会委员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陆春娟主持。

未命名_副本.png

        会议伊始,陆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青浦职校工会会员集体福利发放办法》和《青浦职校工会经费使用规定》,通报了2021年学校工会经费的收入与支出情况,并组织与会人员对2021年剩余部分的工会经费使用、教职工一日游、2022年教职工生日蛋糕券、教职工福利采购等事项开展讨论与决策。

        大家表示,学校工会能认真倾听教职工意见,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工会经费的使用透明、规范,很好地发挥了工会会员监督作用,为全面推进工会工作规范化建设打下了扎实基础。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