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主席沙龙如期举行
2021-11-26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11月25日上午,工会主席沙龙在我校普陀校区工会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工会副主席吕玉才出席沙龙,近30位部门工会主席参加沙龙活动。本次沙龙聚焦部门工会小家建设。 

微信图片_20211125164912 小.jpg

  王平首先简要介绍了近期工会相关工作,我校已圆满完成普陀区、闵行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2022年教职工(年货)慰问品、生日蛋糕项目的招标、评标工作,中标的两家单位分别为麦德龙、廿一客。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校工会为了满足教职工多样化需求,在2022年教职工(年货)慰问品中对原有的套餐作了局部调整,在四选一套餐中新增了半成品年夜饭套餐。


  近日,校工会将启动帮助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学推荐相关摸底工作,进一步做好教代会提案办结工作,开展2021年校模范“教工小家”以及优秀工会干部相关评选工作,认真做好工会工作总结与表彰活动,积极筹备拟于1月7日召开的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25164921 小.jpg

  随后,主席们围绕部门工会小家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就小家建设的必要性及其积极意义、通过加强小家建设促进凝心聚力、高效打造小家建设的途径与方式、小家建设应注意的几点方面展开了充分交流。


  本次沙龙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告一段落,主席们纷纷表示每月一期的主席沙龙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不仅有效帮助自己更好掌握工会近期相关工作,同时又大大拉近了各部门工会间的距离,大家通过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受益匪浅。


(图文、编辑|周礼)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