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信息技术学校:“美好生活”在这里唱响 校工会组织开展“唱响生活——卡拉OK”活动
2021-11-25 来源: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工会

        为丰富教职员工业余生活,增进新进教师的相互交流与了解,增强学校的凝聚力,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工会组织了“唱响生活-卡拉OK”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各部门工会的积极响应,报名人数不断攀升,活动的预热也在不断升温。面对老师们的高涨热情,校工会仔细策划、精心准备,着力打造一场意气风发,激情澎湃的红歌聚会。

微信图片_20211125130709_副本.jpg

        11月19日晚下班后,54位老师如约而至南翔印象城“星聚会”卡拉OK歌厅,在歌厅门口拍照留念,怀着快乐,带着激情,进入主题。

        恰逢建党100周年,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大家你方唱罢我登场,竞亮歌喉,精彩纷呈,正所谓台上高歌寄情,台下掌声迭起,场面好不热闹。此次活动给员工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平台,涌现出许多文艺积极分子,他们用歌声释放着热情与活力。

微信图片_20211125130714_副本.jpg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又让大家缓解平时紧张工作的压力,提升获得美好生活的满足感,也体现了校工会对教职员工的关爱,激发大家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鼓励大家铆足干劲,在新的一年里为学校再创佳绩。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