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同济妇委干部会议部署2007年度工作
2007-01-16 来源:本站原创

110日下午,在行政楼333会议室,校妇委召开了2006年工作总结及布置2007年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妇委主任马锦明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妇委蒋财珍常务副主任总结了2006年的妇委工作,通报了市、校“三八”红旗手(集体)、校人口与计划生育先进个人(集体)评选的情况及获奖名单,并布置了2007我校妇委工作:主要围绕“和谐教育生涯,喜迎百年校庆”开展系列活动,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积极参加校妇委在“三八”节期间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展示女性的风采。
       
马锦明副书记最后总结,对妇委工作和计划生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作好基础工作并创出特色。她强调,今年要以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7周年为契机,引领广大女教职工学习新知识、创造新业绩、建设新生活,为迎接百年校庆,为同济的新一轮发展做出贡献。
                                                                    
(同济大学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