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大学工会举行2021年立项课题中期检查
2021-11-23 来源:上海大学工会

1.jpg


2021年11月18日下午,校工会在宝山校区行政楼501室举行了2021年上海大学工会理论研究(妇女理论研究)立项课题中期检查。此次中期检查邀请了上海市工运理论研究会秘书长、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研究部部长邹卫民老师,华东师范大学教授、社会保障研究所原所长石云老师,《上海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主任、编审李孝弟老师担任评审专家。


上海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顾莹老师首先致辞。她对三位专家表示欢迎,对参与中期检查的课题负责人表示感谢,对课题研究的质量提出了希望和期待。


今年我校有20多个课题获得立项。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对各自课题的研究现状、阶段性成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汇报。三位专家从概念界定、工运理论、研究方法、研究切入点、研究重点等方面,逐一进行指导。最后,校工会凌剑老师就课题经费报销的规范性进行了讲解。


此次中期检查历时4个小时。会议结束后,各课题负责人纷纷表示能与工运理论、妇女理论及期刊编审专家面对面,聆听专家对课题的辅导和指导,对将课题研究做得更加深入非常有帮助。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勾金华主持。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