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学校教师作品荣获上海市女性微视频大赛“十佳”微视频
2021-11-18 来源: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工会

        日前,学校基础教学部王柳丽老师《职业道德与法律:礼仪修养显个人魅力》微视频在上海市女性微视频比赛被评为“十佳”微视频的称号,是第一档次的优秀作品。王老师凭着十余年深厚的教学功底和对礼仪事业的执着追求,所拍摄的视频在17家单位(部门)82部作品参赛中脱颖而出。这是我校第一次获得此类活动的奖项,也是王老师为建校70周之际向学校献上的一份厚礼。

微信图片_20211118204738_副本.jpg

        王柳丽老师是基础教学部思政教师。她把思想政治教育与美育结合起来,不断探索各种“美”的形式,通过美育提升德育效果。她不仅在思想政治教育课程中渗透礼仪教育,在学校开设美育课程,组建学生旗袍礼仪社团;而且,在课余之际,服务社区、奉献社会。王老师曾先后担任上海世博志愿者礼仪种子培训师、上海市民文化修身活动礼仪培训师,先后在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培训商务礼仪、公务礼仪、教师礼仪、少儿礼仪等百余场培训,获得各界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1118204745_副本.png

        “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王柳丽老师今天获得的殊荣,是前期积累、厚积薄发的结果。相信,王老师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还会有新的惊喜!为学校带来更大的荣誉。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