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环境学校:团结齐上阵,快乐向前冲,校工会开展金秋趣味系列运动比赛活动
2021-11-16 来源:上海市环境学校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的凝聚力,进一步锻炼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10月29日和11月2日、5日,校工会于浦东、浦西校区操场开展了金秋趣味运动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趣味多多,共分为“无敌风火轮”“不倒森林”和“齐头并进”三项。在工会工作人员的组织引导下,每项活动正式开始前,参与活动的教师们根据规则自由组合,明确分工。

initpintu_副本.jpg

        在“无敌风火轮”比赛现场,教师们热情高涨、群策群力,有的团队边喊口令,边齐步向前冲;有的团队团结一致,稳健前行……整个赛场充满呐喊声和欢笑声。“不倒森林”项目中,教师们个个精神饱满、高度专注,在团队队长的口号中快速移动身体,默契交接杆子,展现出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齐头并进”的环节里,教师们两两组合、不断调整气球位置,商量着前进的口号。到了比赛阶段,大家手手相连、背背相对,在“一二一、一二一”的口号声中快速冲向了终点。

initpintu_副本去.jpg

         本次趣味活动不仅让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充分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更培养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