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信息技术学校:校工会开展“为教职工办实事”活动
2021-11-15 来源: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11115211802.jpg

        为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在我校的桥梁纽带作用,校工会以为教职工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为出发点,开展了“为教职工办实事”活动。

        2021年11月8日、9日下午,校工会联合上海农商银行杨家桥支行工作人员来我校为新老教职工提供工会会员卡激活服务。激活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工会会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工会会员卡的使用及各项优惠政策,解疑答惑。

        工会会员服务卡五项基本功能,银行工作人员向教职工介绍:工会会员卡需激活才能使用,不仅具有存取款、消费、转账等功能,还可以坐公交车、地铁等福利。会员可持卡在农商银行柜面或自助终端缴纳水费、电费、燃气费、手机话费等日常费用或申请公用事业费代缴服务。工会会员卡既是工会会员的“特殊身份证”,也是职工享受工会福利的直接通道。

        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是我校工会一贯以来的工作作风。这次进校园为教职工办实事活动,增强了工会吸引力与凝聚力,也是关爱教职工,为教职工解决了实际问题。让教职工充分感受到校工会服务于大家,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认可与好评,称赞工会不愧是教职工贴心的娘家人。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