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选举工作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选举日工作
2021-11-15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11月11日中午,校选举工作组在我校普陀校区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究和全面部署选举日工作。校选举工作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主持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校办公室、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研究生院、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团委、后勤保障部、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和校工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1636942961(1).png

校选举办公室主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结合PPT的演示首先回顾了我校普陀、闵行两区人大代表换届工作的进展情况。王平说,我校的选举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各学部、院系等选举单位的配合下,工作进展顺利。目前,我校普陀、闵行两区14名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已经产生,昨天召开了选民见面会。她代表选举办公室感谢大家的努力!


1636943011(1).png

专题会上,杨昌利副书记传达了市选举办、市教卫党委选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我校选举日的投票选举工作和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杨昌利指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是我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本学期学校党委的重点工作,也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部、院系、书院、职能部门等选举单位的党组织书记作为选举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明确任务、扛起责任、全力以赴,确保选举工作平稳有序和顺利开展。要充分发挥党团组织的作用,尽最大可能提高师生选民的参选率,努力做到“应选尽选”。同时,要统筹谋划选举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选举工作和疫情防控的相关预案、培训和演练工作以最大的努力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与会同志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最后,杨昌利重新强调了工作分工,要求各职能部门增强全局意识、明确工作目标、压实责任、协同工作,在选举日到来前尽量把问题、困难想得多一点,并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预案和演练工作。


文|龚惠    图丨周礼

 
点赞数: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