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杨浦区】采撷彼此智慧 收获一路芬芳
2021-11-11 来源:杨浦区教育工会

11月9日下午,杨浦区教育工会一行5人在石松主席带领下到金山区教育工会学习,副主席高燕、经审主任戎文成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1微信图片_20211114204421.jpg

金山区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杨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办会的理念和特色,重点介绍了“‘趣尚’课”系列课程的实施、各类文体活动的开展以及激发教职工文化创新活力的方法。

座谈中,两区教育工会围绕当前“双减”政策下,工会如何更好地服务教职工、服务区域教育发展,确保各项关爱工作落地落实,真切为教职工排忧解压进行了探讨。

微信图片_20211114205159.png

石松主席感谢金山区教育工会的热情接待以及宝贵经验的分享,这既开拓了我们的工作思路,又提供了可借鉴、可操作的工作举措,并表示回去后要组织班子成员认真研究并结合杨浦实际开展工会工作。同时也希望今后两区教育工会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形成 “智慧分享、共学共研”的互动平台,不断增强两区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使命和担当。

 
点赞数: 28